滕州男子骑车撞人逃逸,交警迅速侦破

2019-05-29 17:11:45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非常感谢滕州交警为我父亲讨回公道,滕州交警破案神速。”5月28日一大早,市民黄先生来到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两面分别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一心为民新风尚”、“一心为民品德高尚 忠于职守敬业高效”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侦破其父亲被撞身亡一事,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4月5日说起,当日22时15分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级索镇前泉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人已死亡,肇事车逃逸。

  接警后,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并连夜在现场周边查找线索,由于现场仅留有极少的车辆碎片,而且道路监控视频并没有拍到肇事车辆,查找起来非常吃力。白天办案民警顾不上吃饭、休息,在事故现场附近挨家挨户走访排查,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终于在5月18日确认肇事车辆为两轮摩托车。

  线索明确后,办案民警经综合分析研判,锁定了嫌疑人行驶轨迹。在强大的警方威慑下,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满某最终选择到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此案终于破获。

  犯罪嫌疑人满某回忆,当晚他驾驶两轮摩托车途经该路段,由于车辆灯光较弱,加上劳累一天非常疲惫,当发现路上有行人时已经来不及刹车,最终将行人黄某撞倒,为了逃避责任,他选择了逃离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满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冯清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发布2019年政务公开要点 确定五方面任务

    1_副本.jpg

    政策落实扩大公开方面,山东将着重做好助推山东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等信息公开。解读回应深化公开方面,山东将深入解读好重要政策措施,及时回应好社会关切,切实增强回应实效。[详细]

    05-29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齐鲁最美青年"什么样?来看这三人的励志故事

    2_副本.jpg

    艰苦创业的同时,王春林不忘助力乡村振兴,通过科技惠农,作出了现代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样板,成为唯一入选《大国重器》(第二季)的农业企业。如今的王春林积极投身到播种绿色希望的工作之中,将水培种植技术撒播到更远的地方,为农业绿色有机发展努力奋斗。[详细]

    05-29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济南新添一家独角兽企业 2018年“独角兽”名单济南占山东半壁江山

    3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进行了“2018年山东省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名单公示”,根据公示结果,济南无论是独角兽企业还是准独角兽企业,数量占到甚至超过全省的一半,居首位。根据公示名单,这次共评选出两家独角兽企业,分别是青岛的日日顺物流(从事智慧物流行业,估值...[详细]

    05-29 08-05舜网-济南日报
  • 32个院士项目落地!青岛国际院士港产值破百亿

    4_副本.jpg

    在院士港,院士产业基金应时而生,与金融租赁等金融新业态合力形成“科技发展银行”,帮助院士项目走出“死亡谷”。……  青岛国际院士港的快速发展,契合了创新创业的发展方向和规律,体现了“高精尖缺”的鲜明特点。[详细]

    05-29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科技部首个"深部资源预测系统"示范基地落户山东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近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深部资源预测系统技术研究与示范”首个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其中山东承担了子课题“山东省莱州—招远整装勘查区金矿资源潜力评价与找矿预测示范”。[详细]

    05-29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中-以跨境投资论坛批量嫁接山东与以色列企业合作需求

    5月28日,“走向以色列”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在我省济南举行,约120家以色列高科技及初创企业带来400余个项目与中方企业进行对接。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也是山东2019年对外招商引资的一项重点内容,将通过以商招商市场化方式批量嫁接山东与以色列企业合作需...[详细]

    05-29 08-05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