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幸福瞬间:情侣毕业四年重返母校拍婚纱照

2019-06-24 07:12:00 来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 杨海涛 韩轶

6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5届毕业生张亮亮与胡思佳重返校园拍摄婚纱照,一时间,这对身穿白色婚纱礼服的俊男靓女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韩轶 吕巧钰)

他们甜蜜牵手走过学校的标志性建筑,在讲堂群里一同看书,在体育场牵手奔跑,在图书馆门前穿上学士服留影,充满浪漫与青春气息的拍摄引来许多在校学生驻足观看,学弟学妹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幸福瞬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韩轶 吕巧钰)

他们的照片和爱情故事在毕业季感动了校园师生。

相恋八年,从青涩到烂漫,从校园生活到工作岗位,他们矢志不渝。

从天津到青岛,跨越五百多公里的距离,张亮亮感慨道:“再忙也要回来看看,因为石大是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的地方,石大永远是我们的家!”

当看到学校在建的二期图书馆工程时,胡思佳不仅感慨:“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幸福的学弟学妹们要更加珍惜在学校的时光。”

重回母校,走遍校园的各个角落,这组富有纪念意义的校园婚纱照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更充满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与期待。

中石大情侣毕业四年回母校拍婚纱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