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市民养的幼鸟变成大鸵鸟 无力养育求帮助

2019-07-15 07:29:16 来源: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胶州的王先生,家里养了一只鸟,自打小家伙来到这个家王先生就精心喂养,结果越养越大。大到什么地步,咱们一块看看。

两条大长腿、身穿百褶裙、细长的脖子、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而且,姿态优雅。眼前这位身高两米的大“美女”,着实让王先生感到纠结。

去年七月份,朋友给王先生送来了礼物,是一对一个月的幼鸟,大小跟鸡差不多。身上的毛像是刺猬。可惜的是,其中一只没养活,剩下了这个雌鸟。朋友说这是鸵鸟,但是王先生有点怀疑,鸵鸟电视里都看过,体型很大,这小小的一只真是鸵鸟吗?

精心搭配饲料,专门给小家伙圈了个小空间,还搭建了小房子,让小美女住在这一室一厅的窝里。王先生把它当成了个小宠物喂养,哪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个头窜到了两米多,小宠物长成了大鸵鸟。

骑着鸵鸟比赛,鸵鸟迈开大长腿以70迈的速度狂奔,这样的场景咱们在电视里见过,但是现在也只能想象一下了。养了一年,王先生也成了鸵鸟的半个专家,这样一个稀罕物在十里八乡也成了一景。

家里毕竟不是动物园,鸵鸟越来越大,王先生渐渐地感觉到力不从心,是时候给大美女找个好归宿了。

女大不中留,得找个好人家,王先生还有那么点嫁闺女的意思。行动员联系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他们能不能帮王先生收留它呢?当天,野生动物世界的专家没法赶过来。通过视频连线,专家看了鸵鸟。

对于这个大家伙,要从胶州运到野生动物世界,确实需要费点心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在三四天之后,准备好专家和车辆,把它安全的运到野生动物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推荐阅读
  • 我省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建设 互联网诊疗服务逐步纳入医保支付

    33_副本.png

    互联网诊疗服务逐步纳入医保支付。网上看病、远程医疗服务更加便捷,部分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还可纳入医保报销[详细]

    07-13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扩容热潮下,山东机场整合大幕拉开

    22_副本.png

    扩容热潮下,机场整合大幕拉开6月12日,无人机拍摄的建设中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10日,在山东省机场集团与战略合作单位集体签约仪式上,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卫中透露:今年,烟台机场旅客吞吐量将突破千万,届时,山东将拥有济南、青岛、烟台三个千万级机场,全年旅客...[详细]

    07-13 07-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百年老厂”济南成丰面粉厂“涅槃重生”

    44_副本.png

    济南成丰面粉厂“涅槃重生”。昨天,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成丰面粉厂保护性加固修缮项目建设工程进行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这处近百年的老建筑将辟出民族工业展览馆、创客空间、创展空间和主题餐厅,改造成地标性文化主题创意园区[详细]

    07-13 08-07山东商报
  • "世界最美小火车"青岛造,中车四方新型动车组下线

    11_副本.png

    “世界最美小火车”青岛造,中车四方新型动车组下线。今年,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在斯里兰卡体验最美火车线时,将搭乘到来自中国的新列车[详细]

    07-13 06-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勘探小镇泉沟镇从“探全国”迈向“探全球”

    勘探小镇从“探全国”迈向“探全球”。为加快我省勘探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瓶颈,打造智慧勘探和绿色勘探,7月6日,山东省首届勘探高峰论坛在新泰市举办[详细]

    07-13 07-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祝贺!山东19家企业和两工业园区受到国家表彰

    山东19家企业和两个工业园区受到国家表彰7月11日,全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本次大会表彰了342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50个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山东有19家企业和两个工业园区受到表彰,其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详细]

    07-13 08-07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