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儿童逛公园走失民警紧急救助找父母

2019-07-17 13:40:51 来源: 信网 作者: 顾青青

信网7月16日讯 7月14日下午,来自济宁的王先生带着一家四口到城阳世纪公园玩耍。游玩途中不慎与两岁的小儿子走散,热心群众捡到小孩后及时报警求助,民警最终将小孩送回父母手中。

(来源:城阳公安局)

“我们在世纪公园捡到一个小孩,身边也没有大人,你们快来看看吧”7月14日,流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城阳世纪公园捡到一个小孩,接警后,流亭派出所127号巡逻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据热心群众黄大爷介绍,当日世纪公园人很多,他带着孙女在世纪公园游玩,有个小男孩一直跟在他孙女身后,起初他也没有在意,但是时间一长,张大爷发现小孩还是跟着孙女,而且这么长时间也没发现有大人跟着,黄大爷这才意识到小孩是不是丢失了?再仔细观察发现这孩子也就两三岁还不会说话,张大爷就让周边群众帮忙报警。

民警看着孩子确实不大,而且可能是饿了一直在哭,民警一边安排同事去公园广播站发广播,一边给孩子买了些奶和香肠,抱着孩子转遍公园也没有发现孩子父母的踪迹,广播处也没有任何消息眼看着天快黑了,民警决定先将小孩带回派出所再说。回到所内不久,便接到指挥中心指示称下午有一对夫妻的报警电话称在世纪公园将儿子遗失了,随后民警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让他们到所里来看捡到的是不是他们的孩子 。

晚上7点多,孩子与父母在派出所见面,一见面孩子的母亲就泣不成声,随后民警通过孩子父亲王先生的诉说,了解了大概情况,王先生一家四口趁着大女儿放暑假的时候带着来青岛玩,14日下午到城阳世纪公园游玩,但是人实在太多了,一转眼的功夫小儿子就不见了,急的夫妻两个四处寻找,转遍了公园没有找到,最后报警求助。

信网记者 顾青青

[来源:信网 编辑:光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翼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