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手球联赛总决赛 26日市民健身中心开赛

2019-07-25 17:51:56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落户青岛。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26日,2019年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将登陆青岛。此前,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2019年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结束了三站预赛的争夺,四支球队座次落定。而此次总决赛将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华体集团、华体博联(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华体赛事(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高新区管委为支持单位;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为协办单位;青岛高新服务外包管理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

  (资料图)

  其中,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场馆建设融入蓝色海洋文化理念,整体建筑是以青岛市蓝色海洋文化为设计理念,造型融入海波涟漪、沙滩印痕、云贝珍珠,凸显端庄大气。作为本次手球联赛总决赛的场地,可以容纳观众15000人,将为决赛提供最佳舞台效果。

  具体赛程如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