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2019-07-25 17:52:01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李宁)入伏后,天气一天热过一天,烟台市进入“烧烤模式”,但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烟台市园林绿化工人仍然顶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维持着城市的绿色葱郁。

  为确保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职工的身心健康,25日,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爱霞带队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前往基层单位进行了一天的探访慰问和送清凉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一丝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宋爱霞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园艺造型管理队、工程公司苗圃施工工地、绿化三队、南车门苗圃和科研所等基层单位和施工工地,把矿泉水和日常所需的毛巾香皂、风油精等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让一线职工切身感到中心的温暖与关怀。宋爱霞副书记代表中心对职工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园林事业一线,付出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诚挚感谢,叮嘱职工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中暑情况发生。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基层一线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关爱,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绿树浓荫夏日长,慰问一线送清凉。多年来,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工会高度重视“高温送清凉”工作,关心慰问一线员工,将真情服务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切实将组织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里。今年入夏后,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机械作业的优势,以机械替代人力,减轻一线工人作业强度,并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既确保各项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推进,又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在连日的高温考验下,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从领导班子到一线职工,都奋战在园林绿化一线,抗旱保苗、种绿护绿,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市民服务,为建设美丽港城作出园林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