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泰安市双招双引暨开放型经济考核调度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 攻坚克难 凝心聚力 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9-07-26 12:28:0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25 日下午,我市召开双招双引暨开放型经济考核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上半年"双招双引"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科学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双招双引"考核和开放型经济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涛指出,从总体情况看,各级各部门对标考核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看,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省对市双招双引"保七进位"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自我加压,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为什么、怎么看"上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清形势,切实看到压力,充分认识到抓好"双招双引"考核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标考核、主动出击、一盯到底,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双招双引"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干什么、怎么干"上攻坚克难 ,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考核,明确主攻方向,凝聚招引共识,注重流程再造,突出精准施策,创新方式方法,树立优先发展理念,解决项目快速落地问题,加大项目包装策划力度 , 提升开放型经济工作水平。要在"抓推进、促落实"上凝心聚力 , 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领导带头抓考核、协调联动抓考核、压实责任抓考核,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超额完成任务的信心,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恒心,干出好业绩、考出好成绩,坚决啃下"双招双引"考核这块"硬骨头",确保高质量"双招双引"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主持会议,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