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会,青岛著名柔道教练再出山!

2019-08-02 10:38: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为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自7月31日起,中国柔道协会聘任青岛著名柔道教练徐殿平担任中国柔道协会副秘书长,主抓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负责协助国家柔道队的复合型团队建设、队伍外训外赛、国际交流与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国家青年柔道队共建工作,具体分管国家队管理部。

  徐殿平为中国柔道名宿,现任山东柔道总教练、青岛柔道跆拳道总教练。1988年—2017年担任中国女子柔道队教练、党支部书记、领队、国际级裁判。2018年担任中国柔道协会专家组专家,2019年7月担任中国国家柔道队技术专家,现又担任主抓奥运会的中国柔道协会副秘书长。曾培养出黑妹李淑芳、刘霞、于颂、韩维燕和李亚男等多名世界级柔道选手,多次在奥运会、世界大赛上为青岛、山东乃至中国争得荣誉。

  据了解,徐殿平目前已赴京上任。徐殿平说,自1988年入选中国国家女子柔道队任教近30年,受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柔道协会的培养,现在中国柔道队备战奥运会遇上困难,自己应该勇于挑战,不计个人得失,为国家、山东、青岛的荣誉再做贡献!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张晓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