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失踪多天,被发现浑身赤裸死在井中

2019-08-07 18:02: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7日下午17时许,在周村区商家镇红星村附近的一处的竖井里发现一具赤裸男尸。目前,该辖区派出所警员已经到达现场,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正在打捞。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队员王兆友告诉记者:“是死者的儿子今天下午发现了死者在竖井里。发现死者后,他的儿子报了警,同时也通知了我们。据他儿子说,死者已经失踪6、7天了。失踪前死者头上还戴着红色安全帽,黑白色的条纹裤。”当城际救援队的队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发现死者的竖井高度在9米左右,不过竖井近期一直没有使用,井中井水的水位已经接近井口。在竖井里的死者面部朝下漂浮在水面上,身上赤裸着,泥水沾满了全身。

  截止17时30分记者发稿前,打捞工作正在进行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胡泉 见习记者 赵原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