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线!暴雨致道路坍塌封闭,淄川区交通运输局打通出村路

2019-08-14 10:49: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8月13日上午,淄川区交通运输局再次紧急成立20人的抢险救灾队伍,分五个组分别前往洪水、西河、寨里、岭子、罗村、双杨等镇协助开展救灾工作。

  本组抢险救灾队伍的主要工作是开展道路巡视、排查水毁桥梁,统计路桥受灾情况,为灾后重建提供有力保障。昨天派出的东、西余粮抢险工作组继续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有序开展救灾工作。据了解,坚守在太河镇东、西余粮村交通局抢险救灾队员们今天开始清理道路障碍。昨晚进入齐山景区的道路坍塌,进村路全部封闭,今天早上,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了20余人的抢险工作队正在对村生产路进行人工清理,目前已把村外山上抢通约80立方米塌方面的生产路,打通了出村道路。“由于东、西余粮村没有电,手机也没有信号,只能到山上才能和单位、家人联系上,报个平安” 淄川区交通运输局抢险救灾队员说。

  目前淄川区城区公交线路已恢复基本运营,有积水路段,需绕行,目前还有39路112路21路111路81路67路因受交通管制影响,未恢复运营。长途班线已全面恢复运营。

  据悉,昨天,淄博交运淄川分公司组织2辆客运车辆参加防汛抢险,淄川区人民武装部组织50名基干民兵赶到寨里镇参加救灾。截至昨晚,淄中路宋家村冲毁路段抢修基本完成;土九路土湾段抢修中,预计昨晚20点抢通,鲁子峪段经抢修已有初步线形,行人可通行。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路燕 通讯员 高荣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