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石文化艺术馆,莱西打造北方最大绿色石材产业集群

2019-08-19 17:18:03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莱西欲打造北方最大的绿色石材产业集群。8月19日,一家石文化艺术馆动工。

  8月19日,由青岛莱西市政府主办,青岛英良五号仓库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英良石文化艺术馆动工启动礼暨石材与设计跨界思享会启幕。青岛英良(莱西)石材产业园分别与青岛建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汉唐装饰、青特地产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共同助力青岛英良(莱西)石材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

  当天,青岛英良五号仓库石文化艺术馆启动开工,英良集团将以石文化艺术馆为平台,以石文化艺术做传播,整合上下游全产业链,坚持文化创新、环保绿色、开放共享、行业自律的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产业与文化深度融合,用文化滋养产业,用文化“点石成金”,引导石材产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引领青岛莱西市石材产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

  据了解,英良集团(莱西)石材产业园位居莱西市最南端,是半岛制造业基地的中心位置,园区占地800余亩,总投资超10亿元,园区将建设一个集石材原创设计、奢华石材展示、石材创意空间、前沿工艺发布等为一体的高端石材体验馆,石材产业园将以石材产业集聚优势,引领更多石材企业绿色发展,推动石材专业化生产,致力于打造成北方地区最大的绿色石材产业集群。

  目前石材产业园项目一期已完成招商,基建已近完工,道路修建、配套设施日渐完善,部分企业已入驻生产,预计2019年年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青岛英良五号仓库石文化艺术馆,集石材自然历史馆、石材泛家居空间体验馆、高端石材原石线下体验馆、设计师创意设计与选材中心、石材艺术品展销中心、主题沙龙活动中心、咖餐厅、市民文化广场等为一体,将打造成华北区域最大的石文化线下综合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侯义凤 高欢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