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磨现卖才是正宗!宫吉先生”直供鲜米让利淄博市民

2019-08-21 14:55:19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联合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大地水稻专业合作社,打造黑龙江千鸟湖产地“宫吉先生”直供鲜米

  订购咨询电话:0533-6120599,淄博市内直送到家

  民以食为天,大米则是人们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重要食材。本次齐鲁晚报联合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大地水稻专业合作社,打造黑龙江千鸟湖产地“宫吉先生”直供鲜米,带领鲜米走上淄博千家万户的餐桌,让广大市民感受来自湿地沃土养育出的鲜活与淳香。

  (环保布袋装: 2.5Kg/袋 62.5元)

  千鸟湖湿地滋润生长

  颗粒饱满口感佳

  “宫吉先生”稻花香大米,产地位于北纬46°—47°之间,黑龙江东部三江平原腹地的红旗岭农场境内,隶属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著名的千鸟湖湿地则蜿蜒于此。这里水草丰盈,鸟语花香,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污染,“宫吉先生”就在这片风光下努力生长着,丰裕的湿地水脉和纬度阳光给予作物丰润的滋养,昼夜的温差促进了甜度的沉淀,加上农民的精耕细作,在这样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成熟的种植技术,共同造就了稻花香鲜米的颗粒珍贵,鲜米的味道也必然口感绝佳。

  (手提袋真空装:2.5Kg/袋 65元 )

  鲜米机现磨现卖

  还原稻米“生命力”

  大米胚芽处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是植物的核心部位。普通的劣质米,在进行处理时都要经过抛光、打磨等过程,严重破坏了大米的胚芽,导致营养物质流失,大米也会迅速老化变为陈米。而“宫吉先生”都是经由鲜米机直接研磨脱壳而成,现磨现卖,完整保留了稻米的胚芽部分和大米外包裹的淀粉。最大限度保留了原稻米的鲜度与营养成分。消费者在食用时注意低温存储,就能长时间享用宫吉先生大米的鲜活口感,让鲜味直达口腔。

  (手提袋真空装5Kg/袋 125元 )

  (礼品盒真空装:5Kg/盒 135元 )

  生产过程全程追溯

  鲜米质量数据说话

  “宫吉先生”每一粒米都是新鲜收割的当季新稻,从种植到成品,全程布置监控进行记录,大米质量真实不掺假。此外,鲜米通过了质量检测的种种考验,并获得欧盟SGS认证。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齐鲁晚报也在此承诺,售出的每一斤鲜米都来自原产地黑龙江千鸟湖,质量毫不含糊,请放心购买。

  本次共推出四种不同包装和规格的“宫吉先生”稻花香鲜米,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挑选:

  环保布袋装:2.5Kg/袋 62.5元

  手提袋真空装:2.5Kg/袋 65元

  手提袋真空装5Kg/袋 125元

  礼品盒真空装:5Kg/盒 135元

  购买地址:齐鲁晚报淄博编辑部(高新区政通路高创园B座402房间)

  订购咨询电话:0533-6120599,淄博市内直送到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山东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

    u=347403257,1179052449&fm=26&gp=0.jpg

    山东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截至2019年7月23日,山东省应于2019年完成整治的县级饮用水水源地636个问题已整治完成549个,完成率为86.3%[详细]

    08-21 07-08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住宅施工转向现代化!济南等9市试点推广“钢房子”

    6b24261fa66f44be9363759211d0fb35.png

    济南等9市试点推广“钢房子”关于房屋结构,业界历来有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说钢筋混凝土结构让施工从手工走向机械化,那么钢结构的应用就使得住宅施工转向现代化。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批复同意山东省开展“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试点期限均为3年(201...[详细]

    08-21 07-08济南日报
  • 上半年GDP总量出炉:省会城市在加速,济南或率先破万亿

    u=926083818,2965886751&fm=26&gp=0.jpg

    上半年GDP总量出炉 省会城市在加速,济南或率先破万亿随着各市经济总量半年报的渐次出炉,2019年上半年GDP总量前30强城市已见分晓。总体上来看,进入榜单的成员城市与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是十分明显,仅有福州和石家庄的“一进一出”,于山东而言,跻身GDP总量30强...[详细]

    08-21 07-08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 冲刺时速385公里!鲁南高铁“超速”啦!

    u=2529334526,167225656&fm=26&gp=0.jpg

    鲁南高铁“超速”啦。8月20日上午,被称为“青铜剑”的CRH380am-0204高铁检测列车迎着朝阳,如一道银色的闪电在鲁南大地上划过[详细]

    08-21 07-08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 山东省一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月均增加190元

    一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月均增加190元。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财政厅印发《关于2019年调整一级至四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抚恤金标准的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继续提高一级至四级工伤职工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详细]

    08-21 07-08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 济南泉群彻底解渴水库也喝饱了

    泉群彻底解渴水库也喝饱了。本报8月20日讯[详细]

    08-21 10-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