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山东|电动车管理有哪些新政策?省公安厅:下周一要开发布会

2019-08-23 07:0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范佳

22日晚,《问政山东》节目如期直播。本期问政再次回头看,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商务厅重返问政现场。

首先接受问政的是省公安厅,主持人最后提到:“很多的观众朋友也在关心上期节目我们所曝光、关注的电动车的管理问题,那请丁厅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关于电动车管理上有没有一些新的政策?”

对此,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丁冠勇介绍,电动车管理方面节目以后我们加大了力度,除了开展了一系列的严查整治计划行动以外,现在新的政策马上要出台,已经在三个市进行了试点。

丁冠勇透露,下周一就要召开新闻发布会,要全面开展登记上牌管理,要对电动自行车达到有序科学管理的目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范佳 马云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