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将扎实推进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2019-08-23 12:18:0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加强基层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对口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徐恩虎表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关系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能否落地,关系群众看病就医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要遵循医疗卫生人才成长规律,创新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管理、考核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积极营造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环境,推动各项政策尽快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