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这俩三轮车化身“变形金刚”,司机被交警教育一顿

2019-08-24 17:08:47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8月15日上午9时55分许,临沂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临西十路与西安路交会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三轮摩托车竟然载着长达五六米的铝合金材料,严重超出车厢范围,如“变形金刚”般缓慢行驶而来。

  民警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这辆三轮摩托车两边自行添加了伸缩管,以便多拉货物。由于货物的长和宽都超过了自身车的长度和宽度范围,不仅遮蔽了视线,也影响了其他车辆的正常行驶,一旦操作不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无独有偶,当天下午5点50分许,二大队民警在临西十路与西安路交会路口执勤,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三轮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三轮摩托车拉载的货物量远远超过三轮车车身容量,所装载的铝合金方管长度超出了规定尺寸。大量铝合金管堆积在小小的车厢里及车身两边,完全将驾驶室左右两侧门都包围住,只留给驾驶座一个狭小的空间,以致于驾驶人只能从车窗爬着出来。如遇坑洼路面或紧急情况,所载铝合金管极易滑出车外,造成事故,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了解,苗某是从河东装载货物运往钢材市场。 在查获苗某后,其仍从容淡定,没有意识到其行为的严重性。

  民警对苗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载货超宽、超长的危害性。

  临沂交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