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东昌府交警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2019-08-26 10:22: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为增强小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8月25日,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带领一帮小朋友们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知识我知道”活动。

  活动中,当天小朋友们通过跟随宣教民警实地观看、了解、体验等方式,具体了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危险情况处理以及正确参与交通方法的相关规则,在实践中真正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及交通事故教训的宣传片,了解了相关知识。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重要性及未成年人参与交通安全知识,加深小朋友对交通知识的认知。其中体验大车盲区和“荷氏开门法”安全教育演练给小朋友留下深刻印象,更是加强了他们在交通实践中的灵活应变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交通知识,谢谢警察阿姨!”一名小朋友说。据了解,举行“暑期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知识我知道”活动,旨在加强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收到了明显效果。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吴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