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启动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 免费培训

2019-08-26 10:49: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德州新闻网讯

22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求,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为具有德州市户籍且符合企业岗位需求条件的退役军人,免费培训,第一期名额为50名。

根据企业用人需求,我市确定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新希望六和集团、兆维铁塔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单位)为用人单位,委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承训机构,德州德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报名等人力资源事务服务机构,联合开展退役军人就业直通车培训工作,按照企业要求面向退役军人招生并实施“定单式培训”,培训合格后到上述企业就业。

具体的岗位和薪酬待遇方面,涉及餐饮、焊接技工、电工、厨师和司机等,待遇从每月3000元至9000元不等。有意向报名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可登录得人招聘网http: / /www.drjyw.com/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7日。培训合格后,电话或短信通知上岗。(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晓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