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团来访菏泽家政职业学院

2019-08-29 20:17:44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8日下午,上海佳禾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园梅一行4人来访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院长杨晓军,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董会龙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闫传银对熊园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要抓住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机遇,充分利用国家新出台的一系列好政策,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深入研究合作模式,探索合作方向,实现双方共赢。

  董会龙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对外合作交流、招生就业、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作了介绍。

  熊园梅对该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营销、培训体系及人才管理等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家政服务行业发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洽谈协商。

  会后,考察团一行对我院家政管理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参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德领 通讯员 张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