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新增4处电动自行车上牌点!

2019-09-03 18:26:5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自8月27启动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以来,五莲县已有2499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其中电动自行车号牌809副、临时号牌1690副。

  为方便群众办理上牌手续,减少等待时间,9月4日起,五莲公安交警在原有车管所、人保公司2个上牌点的基础上,新增富强社区、城关派出所、城北派出所、洪凝派出所4个上牌点,车主可选择就近办理。居住在乡镇的群众也不要着急,五莲公安交警将陆续在各乡镇街道新增上牌点,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温馨提示:

  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是一项长期工作,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办理,尽量避开业务办理高峰期,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同时,请准备为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车主认真了解以下内容,并按流程办理

  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分:现场办理和网上办理

  现场办理号牌的种类为:正式号牌和临时号牌

  网上办理号牌的种类为:只可申请临时号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