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直接和青年企业家交流,烟台市建了青企联微信交流群

2019-09-09 07:30: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刘一颖

“为了方便参会的嘉宾后续沟通,我们建立了青企联微信交流群,欢迎大家扫码进群。会后,我们将把烟台市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合作载体、以及10大类30项重点产业扶持政策等信息在群内分享,并与大家保持经常性联系,提供咨询服务。”9月8日下午,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烟台专场推介会上,大屏幕上呈现出一个二维码,嘉宾通过扫码进群,便可更加有效深入了解烟台。

推介会上,烟台市市长陈飞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他表示,当前烟台进入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诚挚邀请广大青年企业家到烟台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幸福新城、高铁新区、金山湾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片区,介绍了烟台市“双招双引”有关政策。

此次烟台专场推介会共有11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加拿大华人企业家薛海青表示,通过这次烟台专场推介会,对烟台有了更加深入了解,非常看好烟台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尽快到烟台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推荐阅读
  • 14个县域特色文化将亮相山东文博会,创历届之最

    区县的参展让文博会更“接地气”,本届文博会上,不少区县打出了自己的文化产业王牌,莒县书画、龙口管乐器、周村烧饼和丝绸……那些隐藏在市井小巷的民间艺术,那些在时间中磨洗的匠人精神,都将在文博会上一一呈现,诉说着来自民间的智慧和纯正的鲁味文化。曾被一代文豪...[详细]

    09-09 07-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1秒报到、穿越早看宿舍...青岛理工高科技迎新

    1秒报到、穿越早看宿舍...青岛理工高科技迎新创意别致的迎新门。摄9月7日,记者来到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迎新所在的操场人头攒动,但报到点前却较为轻松,没有排队的情况,记者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报到点看到,桌上有一排摄像头,新生抵达后,只需对着摄像头...[详细]

    09-09 07-09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 青岛食安笑脸地图增容 已覆盖全市9成餐饮单位

    青岛食安笑脸地图增容。已覆盖全市9成餐饮单位以“智慧+社会共治”提升监管效能,餐饮单位许可信息、食安亮化等信息“一键可查”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详细]

    09-09 07-09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 青岛实施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

    青岛实施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为保障全市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落地,提升老百姓对人社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近日,青岛市人社局发布实施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将就业创业政策文件、实施细则、申领程序、经办机构等全链条信息规整到一个板块,让百姓一目了然 [详细]

    09-09 07-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全国首笔中国-新加坡货币互换新元融资业务落地山东自贸区

    近日,全国首笔中国-新加坡货币互换新元融资业务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落地。为更好地为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金融动能和创新服务,青岛银行成功发放全国首笔货币互换项下新元贷款业务。[详细]

    09-09 07-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流程再造大家谈|抓流程再造,市委书记共论实招

    抓流程再造,市委书记共论实招。建立顶格协调推进机制[详细]

    09-09 07-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