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女子!本人和驾证不一样 称自己开眼角又缝上了…

2019-09-12 07:56:00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接下来这位可以说是个奇女子,违章后为了让交警认不出来,非说自己整容了,她到底整了哪?

  “我整容了”

  9月4号下午4点20分,同三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大场收费站执勤时,对一辆豫A牌照的白色SUV例行检查,驾车女子神色慌张,并称忘了带驾驶证,而且身份证号也忘记了。

  驾车女子自称姓戴,但交警对她进行询问时,对方总是闪烁其词,前言不搭后语。

  女驾驶员不仅家庭人员信息答不出来,其驾驶证登记的照片跟交警眼前的人出入也很大……

  开了眼角,

  又给缝上了?

  这操作也是666666

  心疼一秒你的眼角……

  就在此时,民警拨打了系统上登记的驾驶人电话,结果接电话的却另有其人。发现露馅了,女司机不得不承认之前提供的信息不是自己的,而她本人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证。

  据了解,驾车女子姓文,和朋友结伴从河南来青旅游。当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同行的5名男士都喝了酒,文某就自告奋勇地当起了代驾,想着顺便在高速上练练车,没想到刚下高速就遇到了交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文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推荐阅读
  • 一瓶水让依云小镇享誉世界 济南从中能学到什么?

    济南风景2.jpg

    济南从中能学到什么。“当我参加这个泉水文化景观会议的时候,马上想起了一个城市,叫依云[详细]

    09-12 07-0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打造山东“国际客厅”,青岛到底图个啥?

    青岛.jpg

    打造山东“国际客厅”,青岛到底图个啥。而刚刚过去的9月第一个周,绝对称得上是青岛的“会展周”——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中德对话论坛2019年会议、2019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2019“一带一路”陆海联动(青岛)高峰论坛、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第十七届电影表...[详细]

    09-12 07-09青岛日报
  • 青岛大学轮椅女孩:和妈妈一起上大学

    【青岛故事】青大轮椅女孩 和妈妈一起上大学【往期回顾】【青岛新闻网独家】(文字/韩彤彤。时间往前推29天,当“吒儿”破除成见,一路高歌前进时,一封特殊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从青岛大学发出,收件人名叫蔡东晓[详细]

    09-12 07-09青岛新闻网
  • 数说山东70年|“小确幸”里的“大民生”

    数说山东70年|“小确幸”里的“大民生”数说山东70年|“小确幸”里的“大民生”[详细]

    09-12 07-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大手笔!青岛全年计划新建人才公寓2万套

    青岛全年计划新建人才公寓2万套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朱颖)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要求,根据“城市品质改善提升”攻势要求,青岛在今年上半年启动第一批人才公寓100万平方米建设工作后,下半年启动第二批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全年计划新建人才公...[详细]

    09-12 07-09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青岛将投放储备猪肉 保障肉价平稳

    民生在线 青岛将投放储备猪肉。于泓)今天下午,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城市购物节—让市民享受体验购物消费新模式”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详细]

    09-12 07-09青岛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