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曲阜三孔等景点门票价格 10月1日起下调

2019-09-12 16:37: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杜文景

  9月12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进一步推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我省决定整合降低曲阜三孔等景点门票价格。降价措施10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

  1、 将孔庙、孔府、孔林、颜庙、周公庙、少昊陵、孟母林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整合,价格降为140元,门票7日内有效。

  2、 孔庙、孔府、孔林等3个景点保留单票,孔府门票价格60元,孔庙降为80元,孔林降为10元;颜庙、周公庙、少昊陵、孟母林等4个景点免费开放。

  3、 孔庙、孔府、孔林等3个景点对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休士官、教师、残疾人、老年人、6周岁以下或身高1.4米以下儿童、持“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实行免票,6-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价优惠。鼓励景区和曲阜市制定更多形式的优惠措施,充分体现国有景区的公益性质。国家和省另有优惠政策的,在上述优惠措施基础上,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