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送福利 景芝助力鲁能3-1上港

2019-09-14 1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视频】鲁能众将士送上中秋祝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3日讯(记者 马洪震)中秋夜中超第24轮激战正酣,山东鲁能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第17分钟,刘彬彬边路内切世界波破门。第30分钟,张弛单刀破门。第31分钟,刘彬彬助攻佩莱破门。第33分钟,胡尔克利用刘军帅失误破门。最终,鲁能3-1力克上港。

  【亮点】

  双杀!鲁能间歇期前在足协杯淘汰上港,今天又在联赛中再胜上港,让对手双线受挫。

  刺激!上半场双方在短短的4、5分钟内接连打入3球,在中秋夜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

  强势!复苏的刘彬彬今天一传一射献世界波,张弛则是连续两场攻破上港球门,堪称克星。

  传奇!34岁60天的佩莱超越巴辛,成为队史最年长的进球球员。同时超越塔尔德利,独占队史外援射手榜第一。

  【赛况】

  鲁能这边轮休了参加世预赛的蒿俊闵、王大雷,与间歇期前足协杯淘汰上港的首发11人相比,鲁能本场只换了这两人,段刘愚与韩镕泽顶上了他们的位置。上回吃到红牌的刘洋也继续首发,格德斯替补,伤愈复出的戴琳、金敬道也进入大名单。

  第13分钟,艾哈迈多夫尝试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韩镕泽稳稳抱住。

  第17分钟,刘彬彬左路拿球内切,突然一脚弧线球直奔死角,颜骏凌鞭长莫及,世界波!鲁能1-0领先!

  多角度回放

  第24分钟,奥斯卡长驱直入,晃过多人后的打门被刘军帅封堵。奥斯卡示意刘军帅手球,克拉滕伯格看过VAR后并没有判罚。

  第30分钟,佩莱送长传,张弛连停带过轻松过掉魏震,面对颜骏凌冷静推射近角破门,2-0!

  第31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佩莱在两人夹击下,抢点垫射破门,3-0!

  第33分钟,刘军帅后场带球过多,胡尔克机警断下皮球,面对门将左脚破门,3-1!

  第44分钟,鲁能反击机会,张弛中路分球,刘彬彬左路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球折射后出了底线。上港再遭打击,艾哈受伤无法坚持,被阿瑙托维奇换下。半场补时,张弛再送秒传,段刘愚甩头攻门,颜骏凌奋力扑出。

  易边再战,上港前场任意球开出,韩镕泽出击没碰到球,阿瑙托维奇头球后蹭,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吴兴涵换下刘彬彬。第54分钟,莫伊塞斯疑似大腿拉伤,被格德斯换下。

  第56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一拨一射,胡尔克左脚怒射,韩镕泽扑球脱手,格德斯大脚解围。之后的反击机会,刘洋左路两次人球分过,可惜最后一传没传好。

  第69分钟,胡尔克下底传中,球越过韩镕泽,刘洋力扛对方两人门线前头球解围。上港再次出现伤病情况,贺惯因伤被石柯换下。

  第76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后点李圣龙顶出弹地球,被韩镕泽飞身扑出。

  第88分钟,胡尔克连续盘带后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随后,伤愈复出的金敬道换下进球功臣张弛。

  【声音】

  李霄鹏:球队抓住了机会,双方今晚比足协杯踢得好,运气站在鲁能这边,球队踢得更有效率。上港是有实力的球队,亚冠应该有机会。

  佩雷拉:球队没能取胜导致夺冠机会渺茫,对手通过打反击取得三个进球,上港想打地面配合攻势足球,如果球队有好的穿插扯动应该能有进球,但防守没做好。

  【热评】

  @mysno2:这样的张驰,哪个教练不喜欢。

  @good557:上半场我鲁告诉上港,什么叫水银泻地,下半场我鲁阐述什么叫铜墙铁壁!!!

  @冰山居士_ze1I:要不是裁判,本赛季可以三杀上港!

  @中国梅西在哪里:中秋夜,北上广全是眼泪。

  @月夜撕心丶:鲁能陪上港练了一个半场的攻防,看完之后,我觉得上港亚冠可能要没戏了。

  @恒_hr0s:继国安后,上港也被鲁能打出阴影。

  【福利】

  景芝比赛日活动同期举行,在中秋佳节这个中国传统节日里,景芝酒业为幸运球迷送去了一品景芝·芝香8年的大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