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乡森林公园十一“嘉年华”门票半价钜惠

2019-09-30 09:1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药乡国家森林公园

  国庆嘉年华

  1

  药乡“金秋登高节”

1

  又是一年“重阳”节,岁岁重阳,今有重阳。秋高气爽,登高望远,祈求家人健康平安。这个十一国庆来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登山探幽,峡谷探险,挑战天梯。找寻药乡历史古迹,齐长城、点将台、孔子讲书台、药王神泉等一个个历史往事,将带你穿越千年。

  2

  奇幻森林谷探险“嘉年华”

2

  十一出行游玩,少不了孩子们的“玩乐天堂”,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奇幻森林谷亲子乐园”将会带领孩子们走进“探险”的世界。

  奇幻森林谷"亲子乐园"坐落于药乡国家森林公园一条神秘的峡谷内,这里丛林密布,这里百鸟争鸣,这里小动物在树梢嬉戏,这里是药乡的森林秘境,神秘的“奇幻森林谷”

  奇幻森林谷"亲子乐园"丛林探险项目是一项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孩子们需要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泰山秋千、飞狐索道和其他趣味环节等方式进行树木间的探险,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在整个运动中,汇集了高空、速度、力量、毅力等户外探险所必备的元素,激发孩子们的勇敢精神。十一带上孩子们来一场“探险之旅”吧!

  3

  药乡“野菊花”采摘节

3

  走过一地黄泥巴,地上一朵野菊花,枝头花朵正开放,旁边又在添新芽。野菊花呀野菊花,哪儿才是你的家,山高云深不知处,只有梦里去寻它!

  林志颖的“野菊花”带我们走进了童年梦中的“野菊花山谷”。这个野菊花山谷就在药乡国家森林公园。在药乡国家森林公园的山谷里,山坡上都能看见美丽的“野菊花”,黄色、白色、红色、开的争奇斗艳,甚是好看。

  野菊花不光好看,他带给世人的还有他乐于奉献的精神,摘上一朵用药王神泉之水泡饮,解渴生津,清肺去火。

  十一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药乡 赏菊花、采菊花吧~

  4

  韩家大院美食节

4

  韩家大院位于泉城之巅的药乡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可以观云海、看彩霞、观日出、赏星空,十一国庆韩家大院民宿为游客们精心制作了各种韩家大院美食,让你大快朵颐。

  品尝完美食还有药乡的特产供你选择哦,药乡板栗、药乡核桃、药乡四宝、药乡小米、药乡山羊、药乡山鸡蛋、药乡散养鸡等纯天然,纯绿色的特产均源自药乡,产自药乡,是大自然带给您的天然“礼物”。

7

  5

  药乡全民健步大会

8

  来到药乡,一定不要忘记“健步”哦!在富含每立方米十几万个负氧离子中,在空气质量全优的原始森林中健步行走,让您的身体来一次真正的有氧运动吧。每年一度的“泰山国际徒步大会”都在药乡举办。还等什么,这个十一,带上您的家人,带上您的朋友来药乡“健身总动员”吧!

  10.1--7日80元门票半价40元钜惠!

  大美药乡欢迎您!

  景区地址

  济南方向

  济南市南山区柳埠镇里卧龙池村南

  泰安方向

  泰安市泰山区大津口乡牛山口村北

  景区咨询电话

  0531-88800012

  15628760012

  [编辑:庞黎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推荐阅读
  • 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山东全面开放构建新格局

    1528328502942.jpg

    70年来,山东以高水平开放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对外经贸作为连接省内经济和世界经济的纽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外贸总额从1978年的8.7亿美元增加到2018年的2923.9亿美元;农产品出口连续20年位居全国首位;累计实际使用...[详细]

    09-30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跟随《大众日报》,回看70年前山东如何庆祝新中国成立

    186109_496528.jpg

    据1949年10月3日的《大众日报》一版刊发《济南市昨日空前盛举二十万人集会大游行庆祝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庄严示威保卫世界和平》一文,描述当时的盛况。综合资料记载,当时1949年10月2日早晨,济南市响起了震天的锣鼓声,群众自发组织的秧歌队、高跷队涌向大街小巷;机...[详细]

    09-30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门搞教育,群众来评判

    1.jpg

    开门搞教育,群众来评判。高密市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实施“万名干部进网格”行动,醴泉街道16名党员干部沉入网格,把小区整治得焕然一新。得知这一情况,包帮干部融入朱德峰家庭生活之中,切身了解其智力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并带着相关材料,多次到民政、残联、卫计等部门沟...[详细]

    09-30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向“人民楷模”朱彦夫致敬 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那样奋斗

    W020140321558604240191.jpg

    向“人民楷模”朱彦夫致敬。“我们要以朱彦夫爷爷为榜样,以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毅力为将来建设祖国做好准备,刻苦学习,掌握本领。9月21日,淄博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朱彦夫同志学习的活...[详细]

    09-30 08-09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山东美术馆馆长张望:全国美展渐成中青年画家角力场

    张望称,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深厚的美术群体作为支撑,全国美展中国画展区的落地,自然吸引了省内外业界人士的关注,艺术家参展热情空前高涨。张望认为,年轻创作者能够创新思维、功底不俗,确实令人欣慰,随着他们逐渐崭露头角,全国美展越来越成为中青年艺术家角力的战场。[详细]

    09-30 07-0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点亮九州 祝福祖国!“向祖国表白”灯光秀在济南点亮

    北京市八达岭长城如巨龙腾飞。人民网“向祖国表白”公益灯光秀在济南市点亮。唐安冰摄(人民视觉)[详细]

    09-30 08-09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