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枣庄至程庄旅游公交线路开通

2019

10/09
来源:

枣庄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黄晨)“俺村里通上公交啦!”9月29日,看到崭新的公交车,峄城区古邵镇程庄村的村民高兴地说。当日,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集中挂牌、枣庄—程庄旅游公交线路正式开通、文旅合作签约仪式在程庄村举行。

  程庄村位于古邵镇东南部、胜利渠北岸,毗邻台儿庄区,是“十二五”省级贫困村。近年来,该村被成功打造成鲁南地区一处别具特色的多功能红色教育培训基地。为配合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挂牌,枣庄汽车运输公司经过多次考察论证后,决定开通枣庄客运中心至程庄村126路公交车。126路公交车始发站点为枣庄客运中心、台儿庄马兰镇,途经立交桥、电厂、桃花、金寺、程庄、祥和庄园等站点。此线路的开通,为沿线市民到程庄度假旅游提供了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