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青岛上榜15大赴印签证办理城市 70、80后最爱去

2019

10/15
来源: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青岛上榜全国15大赴印签证办理城市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去印度,玩什么?怎么玩?旅游者喜好有什么变化?携程对平台数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门票玩乐等度假产品大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全国70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2019印度旅游度假大数据报告》,揭秘前往印度的游客消费习惯。

游印度跟团游是主力 超8成人选择

游客都会选择什么方式前往印度?携程数据显示,目前游客前往印度的方式仍以跟团游为主,占比达到了83%,自由行占比9%,而定制游占比8%。

携程印度跟团游产品经理介绍到,相较于传统出境热门目的地,印度还较为小众,不过随着游客对于印度的认知不断加强,截止目前,通过预订携程跟团游前往印度的游客同比增长超过40%。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的旅游产品也在不断丰富,预订新跟团游的人数正在不断增多,以私家团为代表,今年1-9月预订人数增长超过200%,专车专导,私人服务,每天开班。私家团通过设计有特色的主题旅游产品,如佛教朝圣产品、洒红节产品、以及中国电影在印度的网红取景地的游览的产品,生产出多元化的印度旅游线路,提高市场上普遍依赖北印度金三角的单一线路情况,让游客了解一个多元化的印度。以“印度8日6晚私家团(5钻)”为例,2人成团,保证纯玩,住国际品牌5钻酒店,吃酒店自助餐,10月上海出行的参考价格在16000元左右,较传统跟团游高1000-2000元。

青岛上榜赴印签证黑马城市 人均花费600多元办签证

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这一利好政策将进一步刺激中国游客赴印度旅游,根据我国赴印度旅游的规模,该政策预计将惠及几十万甚至百万人,此次放宽了电子签证的有效期并降低单次入境的电子签证费用,这对于旅游者、企业和市场都是极大的利好。为此携程签证平台与使领馆机构合作,推出“在线签证”便利服务,游客可以通过手机端一站式办印度签证。

今年印度签证的行情如何?游客人均在印度签证上花费多少?哪些城市对印度签证的办理热情高?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根据签证订单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截至目前的签证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了62%,游客平均在印度签证的办理上花费649元。2019年印度签证十五大人气办理城市依次是上海、深圳、北京、广州、苏州、杭州、东莞、南京、佛山、成都、无锡、西安、天津、常州、青岛;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办签人数同比去年均增长了96%。从这些黑马城市可以看出,二三线城市赴印度旅游正在快速升温。

青岛70、80后最爱游印度 独自一人出游占比44%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2019年前往印度的青岛游客越来越多,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2019年1-9月,前往印度旅游的人次同比增长超过70%。而区别于传统的暑期旺季来说,前往印度的高峰在年初和年末,这也和前往印度的游客属性密切相关、

什么年龄段的青岛人最爱去印度旅游?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数据显示,70、80后游客是印度旅游的主力人群,共占比超过60%,这些人群目前都进入了成熟的职业期,有钱有闲去探索未知而神秘的印度国土。

与此同时,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独自一人选择前往印度的占多数,达到了44%,其次是和同事朋友,占比30%。

(记者 胡相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