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冷空气南移!今起气温开始小幅回升,本周最低温在10℃左右徘徊

2019

10/15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段婷婷

手机查看

截至14日9:30,济南市区24小时最低气温仅10.4℃。不过15日之后,随着冷空气南下,气温将开始回升。回暖的“步伐”则会小一些,本周最低气温在10℃上下徘徊,18日~19日白天最高气温会升到24℃,秋意浓重。15日夜间到16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根据目前气象资料看局部地区锁定在莱芜区和钢城区,其他地区不受影响。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0月14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2~3级,15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2℃,有霜冻,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有轻霜冻,15日最高气温16℃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9℃左右,最高气温15℃左右。

17日阴转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18日~1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逐步上升,最高气温24℃左右。20日~21日多云间阴,气温变化不大。

(生活日报首席记者 段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