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滨州争取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项目资金列全省第一位

2019

10/15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记者 报道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下达了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行动建设计划,我市中裕食品、西王食品、香驰控股、玉杰面粉、三星集团、宇东面粉、龙凤面粉等10家企业获批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同时无棣县获批2019年度“中国好粮油”示范县。我市共争取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1.634亿元(全省7.419亿元),占全省的22%,获批企业占全省的17.5%,均列全省第一位。

2019年,国家局、省局继续加大对“优质粮食工程”的支持力度,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组织报2019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的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及时向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属开发区经发局下发《关于转发鲁粮发〔2019〕33号文件 组织申报2019年“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并根据摸底调查情况,以粮油加工企业及其主食制成品企业为主体,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做好申报工作,确保更多项目和资金落地滨州,为我市粮食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增添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