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府前街|李国强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副书记 曾是媒体人创“泉城义工”公益品牌

2019

10/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雯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1015日讯(记者 梁雯)据济南日报消息,15日上午,历下区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志勇宣布市委决定:李国强同志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据公开简历,李国强是山东济南人,今年49岁。此前任济南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兼职副主任。记者注意到,李国强曾是一名媒体人。在1996年济南时报创刊前,他就通过招聘考入了济南时报的前身——市场导报。从记者做起,李国强历任济南时报新闻部主任、副总编辑、总编辑、社长。20117月,41岁的李国强升任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此外,李国强还一手打造了“泉城义工“的公益品牌。

  记者注意到,近期济南市历下区党政领导变动较大。今年85日,济南市历下区原区长谢兆村同志任中共平度市委委员、常委、书记。99日,时任济南市历下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马玉星,提拔任山东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