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乐陵——加大治超力度违法车辆无处遁形

2019

11/27
来源:

德州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乐陵讯(张铃纪 风华)11月24日晚10时17分,乐陵市交通运输监察站接到群众举报,有3辆涉嫌超限超载大货车停靠在省道S248线杨铁匠村路边已有半个小时。正在执勤的联合执法中队及时出动,经便携式称重仪初步检测认定,3辆货车均有超载情况,随即将车辆引导至监察站停车场进行处理。

乐陵市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媒体,大力宣传超限对公路的危害及超载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在执法站点、客运车站、公交候车亭、农村物流网点及农村社区公示栏等地醒目位置张贴《全民治超倡议书》,并在每个社区建立了治超联络点,聘任多名义务治超观察员,建立起“政府主导、多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治理体系,遏制超限超载车辆绕行、规避检查等现象,维护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