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日照西站将开行高铁动车33对,可直达66个城市

2019

12/06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进行调图,日照西站目前直达28个城市,12月30日按照新的调图计划运行后,开行高铁动车调整为33对,可直达66个城市。

  本次调图后日照西站将首次开行至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郑州、西安、兰州、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区域中心城市的动车,加强了我市与长三角、中原、西北、西南等经济区的经济社会交流。同时,首次开行至青岛站动车,方便我市与青岛市核心城区的快速交流。

  具体开行计划如下:济南西至岚山西2对,济南西至日照西1对,济南西至济南西1对,董家口至曲阜东2对,曲阜东至威海2对,曲阜东至烟台1对,青岛北至曲阜东4对,临沂北至临沂北2对,济南至济南1对,淄博北至曲阜东1对,烟台至襄阳东1对,青岛北至杭州1对,青岛北至盐城2对,威海至盐城1对,沈阳至盐城1对,济南东至连云港1对,济南西至盐城1对,威海至兰州西1对,青岛北至襄阳东1对,长沙南至青岛1对,重庆西至青岛1对,青岛北至郑州东1对,石家庄至盐城1对,北京南至盐城2对(高峰线1对)。

  来源:黄海晨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