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加快健康泰安建设,泰安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泰山医养集团揭牌

2019

12/06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 月 6 日,泰安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泰安市泰山医养集团正式组建。副市长袁久党、泰山区区长王爱新为泰安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揭牌;泰安市卫健委主任张步军、泰安市民政局副局长董峰为泰安市泰山医养集团揭牌。泰山大健康博览会同步启动。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组建泰安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泰山医养集团,是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健康泰安建设的重大举措。我市鼓励各级各有关单位紧紧抓住泰安被确定为"全国城市医联体建设试点市"的有利契机,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全力打造医联体建设和医养结合"泰安模式"。倡导医疗集团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整合资源,深度协作,着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努力构建"基层首诊、分级诊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就医新格局,医养集团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共建,强化优势互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老年人的人生驿站、幸福之家。

  "泰山大健康博览会"以"健康泰安、养生泰山"为主题,致力于推进"医、药、养、食、游"融合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市乃至省内外的上百家企业参与,设立了医疗器械、医疗科技、医疗美容、生物医药、传统医药、智慧医疗、健康食品等十余个特色展区,20 个医疗服务队现场义诊,提供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