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滨州供电公司建设“阳光驿站”温暖“夜归人”

2019

12/19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18日18时,国家电网滨州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巡线员胡治强,在巡视完110千伏丰马线后已经日落西山,他根据手机导航驱车入住到位于马山子镇供电所的“阳光驿站”里。

  图为国家电网山东滨州供电公司马山子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介绍“阳光驿站”的管理使用情况。

  滨州供电公司现有3500公里输电线路,线路专职巡护人员100名。由于行政区划分布特殊,从滨州市最南端的邹平市到最北端的无棣县跨度多达300余公里。给常年在野外工作线路运维人员的作息、生活带来非常大的不便。为保障职工的身心健康,滨州供电公司在全市位置偏远、线路密集的13个供电所建设了“阳光驿站”。让一线线路运维人员能够按时吃上热饭、喝上热水,做到冬居暖、夏居凉、病有药、寒有衣、学有书。“阳光驿站”还专门制定了使用公约和管理规定,做到安全卫生、整洁有序,确保驿站开门温馨、用毕暖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