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邹平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揭牌成立

2019

12/19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2月19日,邹平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在邹平市黛溪街道齐明社区正式揭牌。

  该基地占地面积5400平方米,可容纳54家企业入驻。基地现有创客休闲区、培训区、商务洽谈区、办公区、服务中心5大功能板块,办公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是邹平市专门为退役军人创业搭建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是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次有益尝试。

  基地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转、社会参与”的模式,构建形成“以创业成功典型为牵引,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时发力”的工作格局,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更加多元的创业选择以及更加有力的政策指导。基地全面建成后,将着力抓服务品质提升,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信息咨询、项目推介、企业孵化以及出孵后扶持等“一站式”服务,努力打通就业创业的“堵点和难点”;结合退役军人创业导师“智慧库”,通过创业导师和创业者结对“传帮带”,为入驻实体提供市场评估、融资服务、法律援助以及市场推广等专业指导服务,让退役军人创业少走弯路;分阶段、分层次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精心设计课程,精心配备师资,提升退役军人创业者综合素质。努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一条龙”式亮点工程。

  邹平是兵源大市、优抚大市,共有退役军人2.9万余人。 近年来,邹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邹平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的揭牌成立,标志着该市退役军人又多了一个新的就业创业平台,对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奉献社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