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滨州市2019年度快递“勤劳小蜜蜂”评选结果揭晓

2019

12/27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滨州市邮政管理局与滨州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快递“勤劳小蜜蜂”评选结果揭晓,共有来自全市范围内的20名快递从业人员获此殊荣。

  滨州市2019年度快递“勤劳小蜜蜂”获奖人员

  评选活动自今年10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市快递行业从业者,采取个人自荐与企业推荐相结合、以企业推荐为主的方式,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按照“推荐报名——筛选公示——宣传表彰”的程序进行,评选出来的20位快递“勤劳小蜜蜂”来自不同的企业和县市区,代表了快递产业链不同的岗位和工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挖掘、树立、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的先进代表人物,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展现新时代快递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深入发掘快递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

  滨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号召全市广大快递从业人员以此次评选的20位快递“勤劳小蜜蜂”为榜样,恪守职业道德,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助力“富强滨州”建设。

  (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志勇 沾化区圆通快递员工

  他是沾化圆通快递的“老”业务员。2016年,48岁的王志勇接触快递行业,从最初日派件、揽件几十票,到如今的几百票。入职以来,他每天都是第一个上班,下班最后一个离开公司,沾化圆通的新员工大部分被他带过,他被誉为沾化圆通的“活字典”。

  王晓彬 山东顺丰速运滨州分公司员工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快递员,王晓彬工作积极主动,待人热情,团结同事,精于业务,执行力强。作为工会代表,他定期组织关怀和慰问新员工活动,是公认的贴心老大哥。他说:“市场总是不断变化的,要持续学习,跟上节奏,做一个正能量的员工。”

  邓洪涛 无棣县韵达快递员工

  “90后”快递员邓洪涛担任派件员一职,具有超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他的服务技能精湛,认真贯彻和执行快递服务的法规和服务标准,积极开拓市场,认真维护好客户,为企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和力量。

  朱立旭 山东顺丰速运滨州分公司员工

  他用心服务,精研技能,在工作中起到生产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11月,他在区域内捡到韵达同行快件一包,第一时间拍照上报公司领导,当天晚上把快件完璧归赵。2019年7月被公司任命为“企业文化大使”;10月被授予“三好一哥”称号。

  刘延林 无棣县中通快递员工

  他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服务质量卓越。入职中通快递2年来,在每一次送件过程中,他善于与客户沟通,能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深得客户认可。工作中,他保持零差评、零投诉,以身作则,带动同事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递服务。

  刘明远 滨城区天天快递员工

  工作中,刘明远从不抱怨,每天都充满正能量,入职以来零投诉,微笑对待每一个人。他每天大约派送200余件快递,高峰时期能到260余件。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投递每一票快件。

  齐风伟 滨城区圆通快递员工

  进入快递行业以来,齐风伟任劳任怨,以身作则,有责任心,保证每一票快件都保质保量地送到客户手中。他的出勤率在全公司数一数二,拥有三年来只请两天假的记录,被同事称为“打不死的小强,累不死的小齐”。

  孙宪兵 滨城区韵达快递员工

  2015年入职以来,他奔跑在快递第一线,无论天寒酷暑都不动摇,每天坚持派件服务。对待客户谦恭有礼,用行动把行业形象和温暖向每一个人的心中传递。他连续三年度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2019年被韵达总部授予“五星白金快递员”荣誉称号。

  李文 邹平市圆通快递员工

  从事快递行业3年来,他每月都能提前完成公司既定的工作任务,月月被评为优秀业务员。遇到派件高峰期,他不仅将自己的快件及时安全送达客户手中,还积极帮助未及时完成任务的同事。揽派快件服务客户,他的身影成为城市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李永军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滨城区分公司员工

  他是一位老投递员,自从2000年参加工作至今,他从不叫苦叫累,总是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2019年,他完成报刊流转额20万元。在工作中,他维护老客户,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让顾客满意就是他的追求目标。

  李国菊 沾化区百世快递员工

  自2017年入职以来,她工作积极,勤勤恳恳,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坚信付出一定有收获,多次获得总公司五星快递员奖励。一次送件路上, 看到一位老人骑车不慎摔倒在马路旁,李国菊扶起老人并护送回家。她的事迹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快递人良好的品质。

  何霄飞 滨城区中通快递员工

  他爱岗敬业,业务知识扎实,虽自身手臂有残疾,但业务水平优秀,服务质量卓越。入职中通快递4年以来,始终谦虚礼让,深得客户认可,保持零差评、零投诉,并带动同事们热情服务客户。工作之余,他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得多项荣誉。

  张小美 沾化区韵达快递员工

  2015年入职以来,她勤勉敬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她在工作中狠抓细节,帮助同事讲解投诉情况,使公司投诉率始终极低。她积极对各项客服数据进行分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勇于创新。

  张洪光 惠民县中通快递员工

  从事快递工作3年来,他一直是公司里的带头大哥。工作中,他积极热情,帮助新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团队协作性强。在负责的片区内,他对许多老人的收发快件特别照顾,做到真正的上门服务。他用切身行动把快递行业形象传递给到每一个人心中。

  周春霞 博兴县圆通快递员工

  入职4年以来,她对待工作尽职尽责,每天早上都是第一个到达公司,几乎走遍了博兴县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区。她积极开发新客户,认真对待每一票件,认真服务每一位客户,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得客户认可。

  赵巨龙 滨城区百世快递员工

  入职三年来,他爱岗敬业,认真负责,无私奉献,被同事称为“快递小能手”。公司里,他踏实努力,积极帮助新老员工,完成公司交代任务。他对客户如亲人,坚持客户第一原则,所负责区域客户致电公司称其为“最文明的快递员”。

  赵冠忠 博兴县天天快递员工

  他从事投递员工作已有6年,靠着勤劳、认真,从无到有地在脑海中描摹出一幅精准的博兴城东区域地图。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总是第一个到公司分件,深得公司信赖;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待客户如待亲人,用细致的服务换来客户的认可。

  秘建刚 滨城区申通快递员工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熬夜早起加班加点学习业内知识,以最短时间成为滨州申通乃至全申通网络的优秀快递员。自从入职以来任劳任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2015年被评为滨州市劳动模范。他认真服务好每个客户,得到了同事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高兰芳 惠民县圆通快递员工

  自2014年入职以来,她兢兢业业,每收一票件坚持做好三个百分百的原则,每派一件热情准时送到客户手中。她坚持每天在岗,秉承着“客户要求,圆通使命”的服务宗旨,奉献自我,与圆通同在。2017年,她被公司授予“优秀快递员”“劳动服务模范”称号。

  韩玉红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无棣县分公司员工

  入职8年里,让客户满意是她的追求,无论寒冬酷暑她都在岗位上默默坚守,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2019年,她的个人业绩营销收入突破100万元。“新时代,我要用我的行动,新的突破,新的业绩让青春在市场竞争中绽放。”她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