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从未指定任何施工队伍进行房屋维修

2019

12/27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7日讯 今天,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获悉, 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发布一则《严正声明》,提醒有关单位和广大业主,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从未指定任何施工队伍进行房屋维修。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近期接群众举报,个别房屋维修施工单位为谋取利益,自称是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指定单位,到住宅小区承揽房屋维修业务,使业主对维修资金使用产生误解。

  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严正声明,房屋维修纯属市场行为,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从未指定任何施工队伍进行房屋维修。同时,提醒广大业主,不要轻信不实宣传,以免权益受到损害。

  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提醒,有关单位和业主如再遇到自称中心指定施工单位的行为,请立刻报警。一经发现,济南市住房维修资金服务中心也将移交相关部门严肃查处,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责任的权利。

  闪电新闻记者 唐福晨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