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滨城区招才引智迈出新步伐 山东永昇重工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合作签约

2019

12/29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2月27日上午, 山东永昇重工与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滨城区三河湖镇举行,这是该镇在成功引进中科院滨州工作站之后,在招才引智方面迈出的新步伐。

  坐落于三河湖镇工业园的山东永昇重工是一家集钢结构、桥梁钢模板、隧道钢模板、管廊钢模板、桥隧模架等非标施工设备及其他大型工程的大体积混凝土钢模板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先后与中铁、中铁建、中交及中水电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路桥模板广泛应用于鲁南高铁、郑济铁路、青岛地铁1号线、延崇高速等国家级项目。合作领域涵盖高速铁路、普通铁路、地铁、高速公路、市政公路、港口及发电站等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钢结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市政桥梁项目建设中,市场占有率逐年递增。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模板远销印尼,应用于印尼雅万高铁,并获得广泛好评。建立起了“品牌维护、信息共享、物流保障、业务支持”为一体的营销网络。

  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学龙介绍,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950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工程学院,系当时全军重点院校;1979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1984年转属铁道部,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学院;2000年划转河北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为河北省重点骨干大学;2010年3月更名为石家庄铁道大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提出“以创新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加快课程改革步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谋求与省内外企业界广大同仁一道,共同探讨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问题,不断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实现学校与企业之间“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局面,本着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获取优质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协同育人,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步伐。

  双方表示,将共建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山东永昇重工有限公司将成为石家庄铁道大学重要的产学研实践基地,双方并从科技研发、技术培训、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