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顾客退衣服 店家多退了三千多 这钱还能要回来吗

2019

12/31
来源:

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手机查看

市民张女士是某商场一家服装店的店长,12月15号她给一位顾客办理退款,本应该退八百多块钱,由于操作失误结果多退了三千多块钱。事情发生后,张女士非常着急,多退的三千多块钱能要回来吗?

张女士所在的这家服装店是今年十月份刚刚开业,店内监控显示,12月9号,一位男顾客带着父母一起来店里买了4件衣服,总金额是3167元。12月15号,男顾客的父母带着其中一件衣服来到了店里,说要退货。

△退款时监控画面

△张女士服装店店长

张女士说,839元退的是现金,而3167元则是走商场流程操作失误退回的。当时张女士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多退了钱,直到12月26号去和公司对账时才发现,多退给了顾客3167元。这位男顾客当时没有留下电话,不过他曾经用微信扫码加过会员,于是张女士立即给他打了微信语音电话。

△张女士 服装店店长

张女士说,的确是因为自己工作失误导致这一结果,她也很抱歉,但希望这名顾客可以归还自己多退的钱。

△张女士 服装店店长

希望这名男顾客和男顾客的家人在看到节目后,可以及时联系张女士退还这3167元,毕竟衣服您已经拿到了,该付的钱还是得付不是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