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郓城县志愿者协会举办2019年度公益年会

2019

12/31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9日,郓城县志愿者协会2019年度公益年会举行。省派郓城第一书记、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出席活动,郓城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县社组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郓城县志愿者协会会员200多人参加活动。

  年会上,郓城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吕斌代表协会理事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总结经验,展望未来。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助翼飞翔”公益项目视频短片和项目路演。年会还为2019年度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十佳志愿者”和“志愿服务标兵”进行了颁奖,为支持协会发展的“爱心联盟共建单位”颁发了荣誉牌匾。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开场后,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依次登场,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近年来,郓城县志愿者协会紧紧围绕党政关注、社会所需、群众所盼、青年能为的领域,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常年活跃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敬老爱幼、助学助残和大型赛会等社会公益一线,志愿服务已经成为传播文明、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面旗帜,志愿精神在郓城大地得到广泛传播和弘扬,形成了“党政重视、公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志愿服务发展格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崔如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