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惠民农产品走进长三角 参展首届“鲁味年货节”

2020

01/01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2月28日至31日,在杭州首届“鲁味年货节”现场,惠民县淄角镇农业特色产品的展台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和游客被淄角蒲公英根茶和藜麦茶等产品吸引,纷纷驻足了解、洽谈购买。据介绍,蒲公英性甘、平,可鲜吃、煲汤,其根制品清热解毒,消痈散结,广受南北各地群众欢迎。

  首届“鲁味年货节”由山东省土地集团和浙商大创业园联合主办,目的是通过“齐鲁农业品牌走进长三角”采供资源对接大会这一鲁浙合作平台,将优质地道的山东特色农产品,带到长三角、送进千家万户。首届采供资源对接大会,吸引来自潍坊、滨州、威海、烟台、临沂等地市上百家农业龙头企业的千余种农副产品参展。不少采购商现场下订单,希望与更多山东优质农业品牌达成合作,提升农产品价值,增加农民收入。

  为力促淄角农产品和惠民原耕产品走向长三角,省派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队深入与山东土地集团、浙江商业大学佑创新农对接联系,促使淄角蒲公英、无抗富硒鸡蛋、踩鼓宋村大鼓等农副产品和工艺品走进了长三角的年货大集,也促成惠民县农业开发集团的惠民原耕产品走进了长三角。省派惠民县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李峰、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淄角镇镇长马镇镇等亲自为企业站台,现场推销惠民原耕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