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首页>山东频道>山东新闻

无棣首座人行过街天桥新年后正式投入使用

2020

01/0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月2日下午近五时,无棣县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们陆续离开学校,先后通过该县第一座人行过街天桥放学回家。家长们高兴地说,这回接送孩子上、下学方便多了,安全多了。据悉,该人行过街天桥于今年新年正式投入使用,可以有效地满足老城区人口不断增长的需要,减少行人与车辆的冲突,确保了学校周边车辆正常行驶及交通安全。

  无棣县总投资720万元建设的二座单体人行过街天桥建设工程项目是2019年无棣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承诺的十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二座过街天桥设计桥面净宽均为3.8米,跨度均为24.25米,两侧设楼梯梯道净宽均为2.4米,桥底净高均为5米,总建筑高度均约为7.5米。本天桥设计用材为铝合金材料,相比传统钢结构质量更轻,用材更少,而且铝合金的耐久性、抗腐蚀能力更好。

  据了解,位于无棣县第二实验小学、无棣县实验幼儿园附近的无棣县第二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在进行柱体和盖梁施工,计划1月中旬完工,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