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2016-07-28 18:3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韩清霞(左)与王其槐(右)共同为邹平县互联网联盟进行了揭牌

邹平成立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 大众网成为首批会员

互联网联盟大会成立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季青云)7月27日,邹平县召开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标志着滨州首家互联网联盟正式成立,大众网滨州频道受邀加入成为首批联盟会员。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繁荣全县网络文化,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社会。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韩清霞,滨州市网信办副主任王其槐等领导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韩清霞与王其槐共同为邹平县互联网联盟进行了揭牌。大会通过了《邹平县互联网联盟章程》,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会议。大众网滨州频道及其他相关会员理事单位就利用互联网相关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

  韩清霞指出,成立互联网联盟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满足群众文化生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并希望各网络从业人员及联盟成员要深刻理解加强互联网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正面宣传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手段,向广大网民传播邹平元素、讲好邹平故事。

  王其槐说,邹平县的互联网管理等工作已经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互联网联盟的成立,必将为全市网络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将有力推动滨州网络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互联网联盟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推动属地网络文化健康繁荣,引导全体会员单位坚持依法办网、诚信办网、文明办网,营造清朗干净的网络空间、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邹平县互联网联盟由单位与个人会员两部分组成,现已发展单位会员37个,个人会员8名,均来自各镇街、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县直主要职能部门、县属主要新闻文化单位,和在邹平有较强影响力的政务双微代表,网络媒体、重点网站、论坛负责人,业内网络意见人士、自媒体代表,以及通信运营商代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推荐阅读
  • 济南为招商放大招:金融中心入驻 最高补一个亿

    11.jpg

    在具体的工作中,每一个招商引资人员也有着自己的准则:“每家企业的情况千差万别,招商引资人员不能对企业家说‘不’”,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宋卫东说。接下来,济南还将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民营500强,组织参与香港山东周、中国(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山东-...[详细]

    07-28 07-07齐鲁晚报
  • 防暑降温费不能用雪糕茶叶抵顶 不发要被追责

    11.jpg

    防暑降温费发放标准分两档。企业职工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20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40元。全年按6月、7月、8月、9月共4个月计发。有的单位按月发,有的则等9月份一起发放4个月的防暑降温费,两种情况都可以。 [详细]

    07-28 07-07生活日报
  • 网络主播揭秘:讲话嗲就能吸粉,月入过万是起步价

    11.jpg

    直播车展、直播旅游、直播吃饭……网络主播的身影不再限于屏幕之上,渐渐走向线下吸金,渗透进各行各业。无论线上线下,网络主播看起来皆是光鲜亮丽,那么背后呢?他们靠什么成为粉丝心中的“不可或缺”?“互联网+”让许多传统行业找到了第二春,那么“直播+”呢? [详细]

    07-28 07-07齐鲁晚报
  • 山东食品抽检:五学校食堂不合格 茉莉餐厅熟牛肉含瘦肉精

    11.jpg

    27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我省餐饮服务环节监督抽检情况。东营市海洋采油厂综合服务中心海员公寓食堂和潍坊交职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抽检的馒头,均检出禁止添加物甜蜜素。[详细]

    07-28 15-07齐鲁晚报
  • 威海一老太服用两瓶藿香正气水 竟喝“醉”了

    (记者 于丹丹 通讯员 杜云玲)近日,文登区宋村镇的刘老太在服用藿香正气水后,精神面貌出现异常,家人怀疑其突发“精神病”。宋村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确诊后表示,刘老太是对藿香正气水中的乙醇敏感,诱发了急性酒精中毒。[详细]

    07-28 17-07威海晚报
  • 威海上演现实版"农夫与蛇" 女子解救毒蛇却被其咬伤

    (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郭红玉 张炜炜)昨日,因被毒蛇咬伤已经在石岛人民医院住院9天的迟女士基本康复,具备出院条件。迟女士顿时感觉右手钻心地疼痛,并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后被邻居迅速送到了医院。[详细]

    07-28 17-07威海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