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百强县榜单出炉 邹平排名47再次入围

2016-08-03 22:3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百强县名单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季青云)近日,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直属的赛迪顾问发布了"2016年县域经济100强"榜单,邹平县排名47再次入围。

  "2016年县域经济100强"榜单,山东共有22县入围,总量居全国第二。入围县中龙口领衔,位列全国第11位,邹平排名47位。

  据介绍,此份榜单是以经济实力、经济水平、社会民生、经济活力等作为维度,对全国近3000个县市(不包括市辖区)进行综合评估后得出的成果。从百强县区域分布来看,东部地区占74席,中部地区、西部地区均占12席,东北地区仅占2席。其中,东部地区的浙江、山东、江苏三省表现最为抢眼,分别占26席、22席和17席,占据了百强的六成以上。在得分方面,东部地区74个百强县的平均分高于中部、东北、西部地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