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红”苹果济南推介会领您来看“私人定制”

2018-01-16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边增雨)1月17日(本周三)以“新时代 聚泉城 共话沂源红”为主题的中国苹果“沂源红”济南推介会将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5楼新闻大会堂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由沂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大众网承办,全国及省市5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

  沂源红苹果是有名的好吃,不仅皮薄色艳、质脆多汁、酸甜适口。而且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含量较高,经常食用,可起到帮助消化、养颜润肤的独特功效。在活 动现场,省内知名果业专家将从专业的角度讲解沂源红的特点。

  “私人定制”苹果也将在推介会一同展览,活动现场,还将举行赠送情侣“双喜”果活动。同时,为了能让泉城百姓吃到最正宗的沂源红苹果,银座超市、统一银座超市、华联超市、山东特产超市等200余家商均长期设置沂源农产品专柜,方便市民随时购买。同时,线上各电商平台也将在现场展开推广,让泉城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正宗的“沂源红”苹果。

  为了让泉城市民全面了解沂源优质农产品,除苹果以外多种沂源优质果品蔬菜、矿泉水也一起带到了推介会。据悉,沂源是八大矿泉水之乡,也是离济南最近的“中国矿泉水之乡”。

  现场还将会有哪些精彩活动?1月17日上午9:30,大众网众播将为网友带来推介会现场盛况,众多精彩表演、优惠活动等您来参与!

  直播时间:1月17日上午9:30-11: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山东各市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号牌,已发放3万余副

    置顶1.jpg

    根据公安部要求,在济南全国首批试点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成功的基础上,2017年11月,青岛成功启用;12月,潍坊、临沂、德州成功启用;2018年1月份,按照“成熟一个、启用一个”的原则,其余12市相继启用。[详细]

    02-02 08-02新锐大众
  • 济南2018规划怎么干?打造泉城特色 拒绝千城一面

    置顶2.jpg

    2月1日,济南市规划局发布2018年济南规划工作安排。打造泉城特色,拒绝"千城一面"  2月1日,济南市规划局发布2018年济南规划工作安排。本着“规划先行”的理念,2018年,济南将高质量编制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规划。[详细]

    02-02 08-02齐鲁壹点
  • 春节急回家,想快"通关"千万别带榴莲臭豆腐等异味品

    置顶3.jpg

    2月1日,济南火车站进站口20台自助进站闸机正式启用,旅客可“刷脸”进站。2月1日,记者在济南站进站口观察,车站拦截了多件剪子、菜刀、弹弓、弹珠、锤子、斧头、钢锯、锂电池、空气清新剂、摩丝、双节棍以及若干个打火机。[详细]

    02-02 08-02济南时报
  • 从几毛钱一斤到10块钱1个,看临沂明石寿桃的“逆袭”

    置顶4.jpg

    从几毛钱一斤到10元钱一个,随着桃子身价的逆袭,临沂市费县朱田镇明石塘村60岁桃农李祥瑞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从贫困户到村里的技术员、从不会开关电脑到网店店主。栽种上新品种果树后,他担任了技术员,主要负责修剪和土壤施肥,每天在合作社的果园里给果树把...[详细]

    02-02 08-02齐鲁壹点
  • 临邑女子卡在机井6米深处 消防官兵寒冬上演"生死营救"

    1月31日16时许,德州市临邑县宿安乡党家村附近一女子不慎掉进机井,被周边村民发现。当时,天气寒冷,室外温度已达零下7℃,被困妇女体力透支、意识微弱,情况万分危急。德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临邑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营救。[详细]

    02-02 11-02德州晚报
  • 春运首日济南站新门斗"刷脸"神器正式启用,3秒进站!

    济南铁路公安处为旅客奉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2月1日春运首日,记者在济南站看到,该站新建门斗正式启用,进站通道由8个增至16个,20台旅客“刷脸”进站闸机同步启用。[详细]

    02-02 11-02舜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