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新增10家A级景区 总数已达55家

2015-12-30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12月30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尚阳)近日,德州市10家景区被评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齐河县泉城欧乐宝梦幻世界被评为4A级旅游景区;庆云县庆云宫、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及武城县金水湾生态园3家景区被评为3A级旅游景区;德城区新街口文化产业园、陵城区源盛泰风景旅游区、陵城区薛庄生态农业观光园、齐河县泉城四月天休闲度假农场、齐河县荷盛源有机莲藕产业园及运河经济开发区普利森机床博物馆6家景区被评为2A级旅游景区。至此,德州市A级旅游景区达55家。

  近年来,德州市旅游局本着积极创建、严格准入的原则,大力开展A级景区创建工作。按照《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要求,严格评定程序,把关景区质量。泉城欧乐宝梦幻世界景区经过 景观质量评审、提交创建方案和计划任务书、创建期完善提升,通过省景评委验收,并经公示,最终成功创建国家4A级 景区,成为德州市第7家4A级旅游景区。3A、2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按照成熟一个、推荐一个的原则,经景区自查、县级旅游部门推荐,由市景评委评定,并经公示期公示后,正式评定。 严格A级景区评定程序,对景区创建和管理工作具有指导和促进意义。

  创建A级旅游景区,打造A级景区集群,丰富了德州市旅游内涵,为京津冀游客提供了旅游多样性的选择,增强了刚性吸引力。此次获评的景区,有大型游乐主题公园,有开放体验类街区,有工业类旅游项目,更多的是生态休闲产品,为德州市建设面向京津冀南部重要生态功能区提供了强力支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