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牡丹园进入备战期 喜迎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

2016-03-11 18: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继璐

施工人员对观花阁进行修缮

园区工作人员精心打理牡丹

  大众网菏泽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继璐)今天,大众网记者在中国牡丹园了解到,为喜迎第25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园区各种准备工作及基础设施修缮等都在紧张推进中,将以全新的姿态向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旅游盛宴。

  距离旅游节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当前,牡丹正处于育花期,中国牡丹园启动了备战模式,组织人员对牡丹进行花枝修剪、松土施肥;组织售票员、导游等工作人员进行礼仪、业务等专业培训,确保游客的满意度;新购置了50多个垃圾箱、100多条长椅,以方便游客休息调整。据悉,在旅游节期间,园区每天都将会向游客提供特色表演活动,活动以实景演出《花海盛宴》为主线,配合穿插不同具有菏泽文化底蕴的活动,并与游客做好互动,以增加游客的参与性。

  园区经理张波介绍说:“我们笑迎八方游客,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给游客的旅途带来全新的体验,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