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赛即将开始

2016-05-23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林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杨林)今日,记者从菏泽市交警支队获悉,“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赛于6月1日开始,现在可进入网站学习区和游戏区进行练习。

  本次闯关赛围绕中小学生安全走路、骑车、乘车等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闯关赛分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初中组三个组别。设置多轮闯关环节,由学生、教师、家长共同参与。

  6月1日,全省闯关赛正式开始,10月31日结束。获奖名单将从完成全部闯关环节的参赛选手中抽选,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其他规则详见大众网主题活动网站(http://www.dzwww.com/2016/shpa/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