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莱商银行赠送300件荧光衣为小学生保驾护航

2016-09-18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巨野莱商银行多次参与爱心活动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见习记者 代立群)近日,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积极响应“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公益行动的号召,践行着将爱传递下去的公益使命,为巨野县北园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300余件荧光衣,力求能让孩子们得到更充分的交通安全保障,据了解,这批荧光衣目前正在加急赶制中。

  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行长黄涛告诉大众网记者,交通安全关系到中小学生群体人身安全,更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美。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积极担当,奉献爱心,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莱商银行卡不论跨行还是跨地区、取款或是转账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独家推出的银行卡“惠利宝”理财功能更是能实现活期存款、定期收益。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近期恰逢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成立四周年之际,他们举行的感恩回馈活动也正在进行。

  据了解,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目前已与巨野县北园小学方面进行了对接,将为北园小学的300名学生捐赠荧光衣,这批荧光衣正在制作中,预计很快将会发到孩子们的手中。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曾多次参加到爱心活动中奉献爱心。2015年3月,家住巨野县的郭良远家中突遇大火,家中人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烧伤,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向郭良远家人捐助了3000元的爱心款,郭良远家人在事后还特别赠与了巨野支行“大爱无疆 慈心善举”的锦旗。2015年6月,莱商银行巨野支行又联合巨野县实验小学,为小学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小黄帽,被实验小学授予“爱心企业”的称号。   

  莱商银行菏泽巨野支行这次积极推进“荧光童行”活动,旨在希望通过本活动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小学生交通安全。这也彰显出巨野社会各界对“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的高度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 杭州等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潮又起!济南离限购还远吗?

    11.jpg

    今年以来,与实体经济运行相反,一二线楼市很火,尤其是二线城市,合肥、厦门、南京和苏州被称为“房价四小龙”。济南也不甘示弱,尤其是东部城区,有楼盘一月每平涨6000元,近日还出现了“日光盘”。楼市的异动已经引起中央和地方政府重视,18日夜,杭州紧跟苏州、厦门步伐,...[详细]

    09-19 08-09齐鲁晚报
  • 汽油再回“5元时代” 今起私家车加箱92号油可省6块钱

    23.jpg

    油价进入胶着期,国际油价始终在每桶40-50美元之间晃动,国内成品油价最近也是涨涨跌跌。19日凌晨,济南92号汽油在经历此前的“两连涨”之后,再次下跌,跌回“五元时代”。 [详细]

    09-19 09-09济南时报
  • 济南脱贫攻坚出台“最严问责办法” 33种情形应问责

    01.png

    1、县(市)区党委、政府未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未落实脱贫攻坚直接责任,或者责任落实不到位2、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传达贯彻不及时,执行落实不到位 [详细]

    09-19 07-09济南时报
  • 济南今起陆续开交供暖费 每平方仍为26.7元

    11.jpg

    今年济南热电等热企供暖费缴费工作已经开始,黄泰、东泰等热企缴费工作也将开始。居民供暖价格仍然按照26.7元/平方米缴纳。济南市各大热企的缴费截止日期2016年11月15日,逾期将按日加收3‰的滞纳金。 [详细]

    09-19 10-09齐鲁晚报
  • 山东森林城市数全国第三 潍坊烟台成“国家森林城市”

    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2016年中国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今天在延安召开,全国22个城市被授牌“国家森林城市”,我省潍坊、烟台荣获新一批“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目前,我省创建森林城市已形成一股热潮,以前只有地级市争创国家森林城市,现在县级市也加入进来。[详细]

    09-19 14-09新锐大众
  • 明年青岛医保缴费标准上调 住院报销比例提高

    近期,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财政局等部门连续出台文件,对全市居民社会医疗保险政策进行调整。2017年度各类居民财政补贴标准是:一档缴费成年居民,每人补贴560元(维持原标准);二档缴费成年居民、少年儿童和大学生,每人补贴480元(比2016年增加40元)。[详细]

    09-19 14-09青岛早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