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菏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30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领导

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革市委第五届主委韩中光作工作报告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菏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民革菏泽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新当选的民革市委第六届主委赵胜利发表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30日讯(记者 聂冬梅)今天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菏泽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山东省委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长何桂兰、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应邀到会。民革市委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韩中光出席会议。民盟市委主委汤建梅、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等到会祝贺。孙凤云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王鸣歧指出,民革菏泽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革菏泽市委带领全市民革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参政党的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确保民革的政治信念与政治方向不变。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发挥民革对台工作优势,在新形势下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李建华代表中共菏泽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五年来民革菏泽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革菏泽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民革菏泽市委及其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希望民革菏泽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全市发展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华强调,新一届民革市委,要以推进政治交接为主线,努力推进思想交接和政治交接,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把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民革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参政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革菏泽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菏泽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山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通过《关于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新当选的民革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赵胜利发表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 一批新规明起实施:银行I类账户限数 直播需实名认证

    11.jpg

    2016年马上就要进入最后一个月了,一批新规即将生效。12月起,这些新规要实施,来看看哪些关系我们的生活。 [详细]

    11-30 08-11济南时报
  • 在往哪里走?先松后紧,2016年济南楼市政策频繁调整

    11.jpg

    2016年是房地产的政策年,新年伊始,在去库存的背景下,楼市各项信贷政策和税收政策轮番调整。春节前后,楼市“政策包”密集出台,降首付、减免税、公积金提额……采用信贷杠杆、税费减免、优化落户、房价补贴、政府回购等多种形式加速去库存。由此带来了楼市的火爆行情。 [详细]

    11-30 07-11生活日报
  • 一波波拆迁大潮涌现,拆迁中“行进”的济南城

    11.jpg

    在城市快速进化的背景映衬下,老城区的老房子越发显得低矮破旧,“棚户区”一词应运而生  金街泉城路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市民。2010年,济南魏家庄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作为济南首个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魏家庄万达广场为济南新增近1万个稳定的就业岗位,每年创造税收...[详细]

    11-30 08-11齐鲁晚报
  • 揭秘存活在朋友圈的“医美机构” 无证操刀成常态

    11.jpg

    近日,一篇名为《林丹事件告诉我们:孕前必做半永久,以免孕期会变丑》的帖子,被朋友圈内的“医美机构”奉为“上宾”,极尽宣传。连日来,记者实地探访证实,这些依靠朋友圈存活的“医美机构”,不少商家存在无证经营、医生无证上岗的情况,甚至有些“号称”整形外...[详细]

    11-30 08-11济南日报
  • 山东明起举报交通违法最高奖1000元 这些情况可举报

    《山东省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试行)》12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正式施行。在农村道路行驶,要随时注意路况变化,车辆驶入弯、坡路段时,要减速慢行,并鸣笛示意,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发生事故。[详细]

    11-30 17-11大众日报
  • 山东冰河救人冻透了打车遭拒挺寒心 最后求助110

    一个11岁男孩和几个同学在河边玩耍时,不慎落水,曹胜鲁来不及掏出兜里的手机和钱,翻越一米多高的护栏跳进冰冷的河水例救人。[详细]

    11-30 16-11齐鲁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