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举办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讲座 葛树荣主讲

2017-05-0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蓝晓宇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致辞

葛树荣教授做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9日讯(实习生 蓝晓宇)昨天下午,菏泽市工商联培训服务委员会、山东盛和塾菏泽分塾(筹)邀请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山东盛和塾特聘顾问、荣誉理事、国内企业文化专家葛树荣教授,为菏泽企业家奉献了一堂精彩的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讲座。

  葛树荣的讲座深入浅出,从谁是稻盛和夫——从企业文化到经营哲学、稻盛和夫经营哲学体系与内容以及为什么要学习稻盛和夫经营哲学三个方面展开,为企业家带来了一场经营管理盛宴。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介绍,本期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是市工商联根据全市企业会员发展需求,由培训服务委员会及山东盛和塾菏泽分塾(筹)具体承办的一项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开展培训讲座,引导企业会员更新经营理念,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为企业更好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服务。

  靳海岩表示,下一步,菏泽市工商联将不断创新培训模式,打造培训品牌,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整合各种培训资源,积极为企业会员开展各类公益培训,帮助企业负责人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

  据了解,葛树荣教授是国内著名企业文化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EMBA/总裁班特聘专家,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顾问,长期致力于稻盛和夫经营哲学在现代企业中的实践与落地研究,并研发总结出一套完整的“飞机落地模型”,用于企业哲学的落地诊断及辅助,曾帮助并辅导数十家盛和塾塾生企业建立企业哲学手册。

  山东盛和塾执行理事长王诚莹、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山东盛和塾事务局局长李勋、菏泽市工商联副主席朱琨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界人士130余人听取讲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推荐阅读
  • 刘家义:要融入深厚感情为军队退役人员办实事解难题

    030236fb-3075-4303-8d68-0b400eb757cc.jpg

    5月8日,山东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做好我省退役士兵安置和权益保障工作。[详细]

    05-09 11-05新锐大众
  • 山东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增至89家

    QQ截图20170509072519.jpg

    当前山东全面启动实施跨省就医直接结算,将极大方便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结算。据介绍,做好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之间、省级社保经办机构与辖区内社保经办机构之间费用清算工作,是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顺畅运行的基础和保障。[详细]

    05-09 07-05新锐大众
  • 济南轨交建设正进行3个招标,开发收益将反哺建设

    1437096929857.jpg

    8日,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挂出了3则济南轨道交通建设相关招标信息。济南轨道交通M2线、M3线站点周边500至800米地块收益,也有望像R线站点周边800米范围内可用土地开发收益,投入轨道交通建设。[详细]

    05-09 07-05齐鲁壹点
  • 青岛公交车推出小怪兽游戏 乘客玩嗨了(组图)

    485d60dc3ea01a7ab52b45.jpg

    5月8日,青岛交运温馨巴士610路公交车玻璃上出现了一批动漫小怪兽,他们形态各异,而且都张着大嘴巴,样子又萌又夸张。据了解,为了让乘客放下手中的手机,感受到乘坐公交车的乐趣,温馨巴士610路驾驶员张学昆利用下班时间特别设计了这些“小怪兽”,用一种新颖的游...[详细]

    05-09 07-05青岛日报
  • 济南年底前全面推行河长制!到2020年水质达标率80%

    9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济南市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相关情况。到2030年,水环境得到根本改善,水安全得到有力保障,水生态系统实现良性循环,全市河库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实现泉涌、湖清、河畅、水净、景美的目标。[详细]

    05-09 16-05齐鲁晚报
  • 扬尘问题何时休?九曲附近扬尘“围城”大半年

    近日,又有多位市民致电舜网“啄木鸟在行动”热线反映九曲村附近扬尘这一困扰周边居民很长时间的问题。记者看到,这里工地众多,有的房屋还处于拆除过程中,进出的一条道路已经成了灰尘路,盖满了灰尘,只要有车辆经过,就能看到车后扬起的灰尘。[详细]

    05-09 16-05舜网
相关新闻